最近,小猴好像開始認得出我是他娘了說

好像晚上沒有看到我就是一件什麼不得了的事情,就非要在那邊哭鬧不休

我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,喜的是,這段時間陪他睡覺總算沒有白費,憂的是我還能夠自由的把他丟給爸爸或者其他的照顧者嗎?

在同一時間,我跟先生也開始讓小猴自己獨立睡一間,但晚上我還是得要起床看他一起

只是,有天晚上就發生了一件搞笑的事情

那天的天氣微涼,所以晚上我並沒有特別開冷氣

但半夜我起床看小猴的時候,發現冷氣竟然開了

原來是這個小子在睡夢中不停的翻身又滾來滾去 就壓到了冷氣遙控器

冷氣就被打開了

而他整個吹冷氣吹得很爽快,就這樣一覺到了天亮

會說他跟我擠再一起是因為陪他一起睡覺的時候

他哭鬧時會突然翻到我旁邊來,然後又會安靜的睡著了

虧老娘還買了昂貴的床墊給他睡,看來,可能他很需要有人陪伴他一起睡覺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栩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